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今晚的我,迷失的我,矛盾的我,失望的我

过去的两个星期,这个时候的我,一定是昏睡在我温暖的床上。可是今晚的我却出奇的精神。

不是因为要温习功课,而是纯粹睡不着。是真的纯粹睡不着,还是心有所烦?

希望,到底是什么呢?

希望,是不是当你有某种欲望或念头要做某些事的时候?

失望,又是什么呢?

失望,是不是当你已经不再存有希望的时候?

绝望,应该是当你失望到某个程度,从此不再有希望了吧?

还是“希望”从来都不曾有过?

当你心情不好时,就算平时觉得再怎么悦耳的音乐,顿时都会觉得很不顺耳。你会觉得在好几百首歌里,竟然找不到一首歌是适合你现在的心情。

我想今晚的我,迷失了自己,活在自我矛盾的世界里,不能抽身。

人如果可以潇洒一点,干脆一点,果断一点,烦恼可能会少一点。

说到底,人如果可以自私一点,狠心一点,任性一点,也许会好过很多。

我,如果也可以自私一点,狠心一点,任性一点,那么我想我会快乐一点。



希望明天的我会开心一点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