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

从上个星期,我就开始等待今天的到来。

总觉得每一次的相聚都很快。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你会发现时间过得特别快。至少我是这么认为。

多么希望他可以多停留一会儿可是因为还有公事要忙,所以就算再多的不愿意,也要让他走。

他才走了五分钟,可是我已经开始想念他了。这个男生真的让我又爱又恨!

因为有他,还有家人的支持和鼓励,我才能熬过这段考试的日子。人因为有“爱”而活得更精彩。至少双鱼座的我是这么的认为。

爱情就是要互相信任。只要有“信任”和“爱”,不管怎样都不会是问题。

每个人对爱的付出方式都不一样。你们也许不会了解我们的爱。可是我和他都清楚知道这是我们所要的。我们对于现在的我们很满意和很开心。爱情,本来就只是两个人的事。

现在的我想起了。




这个傻傻的男生不知道巧克力是牙套的敌人,竟然买了一堆巧克力给我(因为他知道我超爱巧克力)。我该开心还是生气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