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雪中送炭

今天终于体会到“雪中送炭”的感觉。

这几天的我心情很不好,功课压力大得快要受不了了。。。 很情绪化之余,再加上强烈的想念,真的让我快要疯了!!

很想他妈的不顾一切放声大哭,可是做不到。。。哭,并不是我的强项。

今天上课时,海妹妹说我看起来很压力,就说如果她有煲汤就拿给我。

我以为她随口说说。

谁知,她在晚上八点多真的拿了汤过来。

虽然心里很不好意思,可是却觉得很温暖。

人其实可以很容易满足。就算是一点不起眼的事,你也可以很开心,很感动。

虽然只是简单的一碗汤,可是其中的心意和关心却是无价的。

简简单单的一碗汤正好平服了我烦躁的心情。

人只要要求少一点,付出多一点,那么你会快乐很多。

你的身边也许围绕着很多人,可是当中真正关心你的,会有几个呢?

海妹妹,谢谢你的爱心汤。我真的很感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